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新宝来价格是多少 大众新宝来图片及价格一览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7款宝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增加了200万辆纪念版以及运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两款动力,共推出14款车型。那么,大众新宝来价格是多少呢?

    大众新宝来价格
    大众新宝来价格

    大众新宝来价格是多少?

    大众新宝来价格如下:1.6手动时尚型价格:10.78万元,自动时尚型价格:11.98万元,手动舒适型价格:11.98万元,自动舒适型价格:13.18万元,自动豪华型价格:14.38万元,1.4T230TSI手动舒适型价格:12.78万元,230TSIDS价格:14.18万元,230TSIDSG豪华型价格:15.38万元。

    2017款200万辆纪念版价格:1.6手动两百万辆纪念版价格:12.29万元,自动两百万辆纪念版价格:13.49万元,1.4T230TSI手动两百万辆纪念版价格:13.09万元,230TSIDSG两百万辆纪念版价格:14.49万元。

    大众新宝来怎么样?

    一外国方面,汽-大众新款宝来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头灯灯体分布在进气格栅两侧,机舱盖上的线条突出,更显得车头部分的饱满韵味。车身侧面一条贯穿的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与多辅双色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显示出整车的年轻气息。此外,200万纪念版车型在外观颜色搭配上增加了热力灰供消费者进行选择。B柱上配有独特的2Million专属标识,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在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更多的是在细节上进行了重新打造。在200万辆纪念版车型上,将中控台上的装饰条设计成了蓝色,主驾座椅更是贴近运动风格。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上更是突出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了酷黑的搭配风格,抛光高亮踏板、红色缝线、IMD装饰条、门槛迎宾踏板饰条、Alcantara高级翻毛皮座椅等搭配在一起更能刺激驾驶者的驾驶激情。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4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