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天王卡怎么样 腾讯大王卡和天王卡哪个好?

    今天上午,腾讯再度联手联通推出了“腾讯天王卡”。腾讯天王卡的月租费为59元,除了享受大王卡的全部优惠之外,还将获赠500分钟的语音通话时间。那么,腾讯大王卡和天王卡哪个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腾讯天王卡怎么样?

    腾讯天王卡包含大王卡所有优惠,大王卡在流量套餐方面是省内流量1元500MB,省外流量2元500M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但大王卡月租费仅19元,腾讯天王卡月租费升至59元。

    腾讯大王卡和天王卡
    腾讯大王卡和天王卡

    使用腾讯天王卡可以享受腾讯所有应用免费的优惠,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手游,以及QQ、微信的语音聊天数据可以说相当划算。

    腾讯大王卡和天王卡哪个好?

    腾讯大王卡和天王卡哪个好?如果各位的手机支持双卡双待,POPPUR建议用腾讯大王卡作为流量补充就足够了(得益于目前用户数量少,联通4G网络似乎更快);如果你的手机只支持单卡,但你对流量和语音通话都有高需求,那么天王卡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从3月1号开始,腾讯大王卡支持“省外流量日租宝”,出差的朋友再无流量之忧;而天王卡的出现则是填补了语音通话这部分的空白,可以说适合的手机用户群是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