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三星在MWC大会并没有推出万众期待的三星S8,但三星S8的相关消息已经差不多都了解了。据外媒爆料,三星可折叠手机或命名为GalaxyX。那么,三星Galaxy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三星Galaxy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X什么时候上市呢?外媒发现,在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KIPRIS检索系统中,三星已经申请注册了GalaxyX的商标。在之前数不清的传闻中,三星可折叠手机正是命名GalaxyX,再加上三星申请的各种可折叠手机专利,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这是在密谋大招了。

    最直观的,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优势主要在于可将手机显示区域做更大(远大于6英寸),同时极大地提升便携性。至于可折叠形态所带来的交互上的升级,未来更是充满了无限可能。相比之下,三星S8外观堪称惊艳,但要说革命性机型还是要属GalaxyX。

    根据以往报道可知,微软、LG和苹果也都在暗中积累可折叠手机专利,竞赛的帷幕已经拉开。一向走在行业创新前列的三星已经有了专利、商标和动机,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