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凌轩价格是多少 长安凌轩价格及图片一览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长安凌轩将于明日(3月3日)正式首发亮相,长安凌轩的尺寸略大于长安欧尚,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那么,长安凌轩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长安凌轩价格
    长安凌轩价格

    长安凌轩价格是多少?

    最近长安汽车发布了一款新MPV车型凌轩官图,定位家用MPV车型,有望在3月3日正式发布该车,新车预计在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那么,长安凌轩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预计售价区间是6-8.5万元。

    长安凌轩怎么样?

    外观方面,凌轩前脸采用了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时尚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稳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以双拼色作为其内饰主色调。配备的大尺寸液晶屏则让凌轩的内饰看上去更具时尚感。此外我们了解到,凌轩将采用2+2+3七座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长安汽车还未公布凌轩的具体信息,但是我们从申报信息得知,凌轩将会搭载一台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6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