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kicks何时国内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最近一组有关日产全新小型SUV——Kicks的工信部申报图流出,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日产kicks未来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车型竞争。那么,日产kicks何时国内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日产kicks何时国内上市
    日产kicks何时国内上市

    日产kicks何时国内上市呢?据了解,这款新车将有望在年内国产上市。作为日产旗下全新的小型SUV,Kicks将凭借低油耗、大空间弥补逍客与Juke的局限性,填补细分市场。价格方面,日产kicks或10万起售。

    根据申报目录的信息,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南美规格保持高度一致,长款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符合十万级合资小型SUV的尺寸水准。

    配置方面,此次申报的一共有三款配置,低配的使用16英寸钢圈(带塑料罩)、塑料门把手、卤素大灯。中高配则搭载17英寸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车身同色门把手、镀铬门把手、不同车身色的车顶、雾灯、透镜大灯、车身镀铬装饰条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传动方面,据悉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如果日产Kicks的入门级价格低于10万,那么将实力搅局合资小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