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 2017款奇瑞eQ1如何?

    新款奇瑞EQ1属于奇瑞新能源汽车,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那么,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新款奇瑞eQ1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型,将推出两款车型,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况且新款奇瑞EQ1的预售价格也是大部分可以接受的。现在就告诉大家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

    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
    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

    新款奇瑞eQ1此前名为小蚂蚁,2017年3月25日将在北京盛世,就是说在25日正式上市。新款奇瑞eQ1有2017款舒适型和2017款豪华型两款车型,至于新款奇瑞eQ1的价格,2017款奇瑞eQ1预售价5-6万元,其中舒适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5万元,豪华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6万元。

    这就是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的介绍,不仅介绍了新款奇瑞eQ1的上市时间,还介绍了新款奇瑞eQ1的预售价格。但是缺少对新款奇瑞eQ1的了解就是不可以的了,所以接下来去看看2017款款奇瑞eQ1怎么样。

    2017款奇瑞eQ1如何?

    外观方面,新车具有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三角形镀铬雾灯区搭配。前大灯犀利修长,白色的灯罩内部包含了蓝色透镜+黄色转向灯,尾部有横T型雾灯。还采用双色车身涂装,车顶配有行李架,轮毂采用了四辐双色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奇瑞eQ1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

    内饰方面,新款奇瑞eQ1内饰风格简洁,整体由橙黑双色构成;新车的换挡机构依然采用了旋钮式设计。并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幕、遥控钥匙、一键启动、能量回收和蓝牙电话等科技感较强的配置。不管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的加入,使新款奇瑞eQ1内饰科技感骤然提升。

    动力方面,2017款奇瑞eQ1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30kW(41PS)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150-180km。为新车充满电,慢充模式下则需6-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

    以上就是对2017款奇瑞eQ1的介绍,如今不仅知道新款奇瑞eQ1何时上市以及预售价,简单了解新款奇瑞eQ1了。虽然这些信息仅供参考,但是希望新款奇瑞eQ1的这些相关信息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