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凌轩售价是多少 长安凌轩售价及图片一览

    长安已经推出全新凌轩,凌轩定位“安全精致MPV”在产品升级换代和汽车产业“去库存”趋势下,力争拓展MPV市场格局。凌轩于上周末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那么,长安凌轩售价是多少呢?

    长安凌轩售价是多少
    长安凌轩售价是多少

    长安凌轩售价是多少?

    凌轩于上周末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那么,据悉,长安凌轩售价是多少呢?新车预计售价区间是6-8.5万元。一方面补齐了其在细分市场的布局,另一方面为紧凑型家用MPV市场带来生力军。

    凌轩流线型的双腰线车身让其充满了力量感。1.13平方的超大天窗,遮光率高达90%,并可阻挡97%的紫外线,并带有钥匙遥控、防夹等功能,实用而便捷。凌轩采用以时尚的双拼色内饰为主,深棕与红棕巧妙搭配,整体采用软质材质,配合皮质和钢琴面板、镀铬饰边的勾勒,体现了产品品质。

    长安凌轩采取2+2+3式座椅布局,特别是第三排座椅设计的实用性和舒适性突出,确保185cm的驾乘者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在智能科技和智能安全方面,凌轩搭载全新inCall3.0+4G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创新性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组合方面,凌轩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匹配,AT车型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爱信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凌轩还搭载了美国德尔福STT智能节油系统,在等红灯、城市道路堵车时,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