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2017年和字纪念币预约

    和字纪念币也就是和字书法文化纪念币。那么,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和代表“和谐”、“君子和而不同”等都是中华传统文化中很重要的观点,而在纪念币上用书法的形式表现出来更是一大创新,所以和字纪念币值得收藏。现在就去关注下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央行和字书法系列普通纪念币共分5组,分别为篆书、隶书、行书、草书、楷书。2009年、2010年发行了第一组、第二组,发行量均1000万发行量;2013年9月,第三组行书和字纪念币面值由之前的1元变为5元,发行量扩容到5000万枚;第四组草书和字纪念币发行量增大到7000万枚;今年将发行的第五组楷书和字纪念币。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到目前为止,和字纪念币已经发行了4组。至于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在已发行的和字币当中,最早发行的篆书、隶书“和”纪念币已经溢价升值超过100倍,达上百元一枚;其它几枚均在几十多元左右;和字书法纪念币一二三四组珍藏册售价348元左右,成套销售显然价值更大,收藏效益更多。

    这就是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的介绍,但是这只是目前已经发行的四组和字纪念币,还有第五组和字纪念币有待发行,那么2017年和字纪念币究竟什么时候发行呢?

    2017年和字纪念币预约

    说到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作为纪念币中代表着书法纪念的和字纪念币,在收藏界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深受收藏投资者的喜爱,它的发行数量不多,发行没几年价格已经涨势很惊人。

    据悉,第五组楷书和字纪念币面值5元,发行量为两亿枚,预计在今年4月份发行,今年3月底开始预约,4月兑换。若能收集齐五组和字纪念币,收藏价值不知道要翻多少倍了,不过关于第五组楷书和字纪念币的发行,一切要以央行正式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