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支付宝转账退款多久到账?

    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那么,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支付宝转账退款多久到账呢?

    支付宝转账退款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退款多久到账

    通过支付宝转账,自动退款,这个有很多种原因,比如你转账到注销的银行卡上,或者这张银行卡不支持转账如农村信用社卡,还有如果你账号信息填错,也是会退款的。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央行新规规定,去年12月1日起,银行在为存款人开通非柜面转账业务时,应与存款人签订协议,约定非柜面渠道向非同名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转账的日累计限额、笔数和年累计限额等,超出限额和笔数的,应到银行柜台办理。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

    据悉,目前的规定是每日最多可创建2000笔,支付笔数上限为300笔,PC端和手机端操作次数将合计计算,具体转账额度以操作页面提示为准,如与上述限额不同时,则两者取其低,以较低的额度为准。

    支付宝转账退款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退款多久到账呢?不同类型卡支付宝转账退款是不一样的,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退款一般2-6天就到账,信用卡快捷支付退款3-7天,储蓄卡/信用卡网银支付,信用卡卡通4-6天,VISA、MasterCard、JCB等国际卡7天。

    PPS缴费灵3-5工作日退回至联系缴费灵户口之银行户口,八达通(八达通)App会在3-5个工作日发出通知,你亦可直接查看(八达通)App内的通知信息,并通过(八达通)App拍卡领取退款。

    若银行卡状态异常,如被注销,退回银行卡不成功,就会退至支付宝账户余额中。请同时关注支付宝账户余额及银行卡的资金入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