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买车贷款好办吗 4s店贷款买车怎么办理?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么,2017年4s店买车贷款好办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4s店买车贷款好办吗
    4s店买车贷款好办吗

    在贷款购车交定金时,一定要确定自己是否购买或有无能力购买,以免自己打“退堂鼓”的时候,钱已经很难要回了,即使交付定金了也一定要有收据证明,以免日后出现问题引起纠纷。

    4s店买车贷款好办吗?

    4s店买车贷款好办吗?具体办理流程如下:1、申请人提出贷款申请;经销商对申请人的贷款资格进行初步审核,并签署意见;经销商对申请人贷款资格进行复审、银行初审。

    2、审核经过后,经销商与申请人签订购车合同;申请人缴纳首付款、填写车辆验收交接单;办理抵押、公证、保险等手续;银行放款;申请人按时足额还款。

    4s店贷款买车陷阱:

    1、在手续办完后,找理由提价。当你手续全部办完后准备提车时,汽车经销商却要求消费者在原定车款基础上再交一定数额的现金才能提车。经销商会给出很多的理由,比如在交完全部款额的这段时间内汽车涨价了,或者是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下一些手续等各种借口。千万不要轻信他们的骗局。

    2、部分经销商采用“拼缝”手段骗收额外款项。市场上游荡一些既无信贷资格又无车源的“拼缝”人员,想要赚取这块的利润,于是将消费者带到一家有信贷资格的汽车经销商处,办理购车分期付款手续的一些相关事宜。而经销商利用贷款手续的难办以及计算方式的复杂,故意向消费者多收取款项,赚取不义之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