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交通银行是我国五大银行之一,交行信用卡由交通银行发行的。那么,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想要办理交行信用卡最基本的条件是:申卡人年龄必须在18-60周岁之间;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现在就向大家具体介绍下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

    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

    网上办理。现在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很多卡种可供申卡人在网上进行选择,申卡人无需费心去银行提交申请,通过网上申请就可以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

    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
    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

    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关于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最传统的方法就是申卡人去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在银行职员的指导下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并递交相关材料证明,等待银行审核。

    以卡办卡。申卡人拥有他行信用卡12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具体步骤可去交行营业厅在营业员指导下。

    这就是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的介绍,为了更快通过审批,申请人还可以提供:申卡人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包括申卡人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工行定期存单等等财力证明。

    交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如今清楚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了,至于交行信用卡的额度,交通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普卡和金卡最大的区别在于信用额度浮动很大。一般来说,交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从2000-10000元,而金卡的额度是1万-5万元。

    若持有的多张交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而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这就是交行信用卡额度的相关介绍,虽然知道如何办理交行信用卡以及一般额度了,但是除了普卡和金卡,还有其他等级的交行信用卡。若是申请人有足够的财产或收入证明,可以直接申请金卡或更高等级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