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贷款好贷吗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二手车贷款,即二手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那么,瓜子二手车贷款好贷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瓜子二手车贷款好贷吗
    瓜子二手车贷款好贷吗

    从2008年开始,中国车市就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短短五年,中国车市已经由一个汽车消费大国,转变为汽车产销世界第一的霸主地位。按照汽车使用五年后将进入换车的时间段,那么接下来这几年,中国车市将逐步进入换车潮。二手车市也将由树立消费者信心向服务消费者转变

    瓜子二手车贷款好贷吗?

    瓜子二手车贷款好贷吗?与新车相比,二手车的价格要便宜很多,但是想买一款车型好、质量过关的二手车,其价格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仍偏贵,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申请贷款。

    据悉,申请二手车贷的借款人需要满足这些条件:1、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当地有效居住证明。

    2、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有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具体看你选择的套餐,目前云车供应链的最低,首付为0%,分24-36期。别的金融合作伙伴的贷款产品首付比例从0%到30%都有,利息方面的话贷款利率从0.580%/月到0.850%/月不等,与瓜子合作的贷款产品利率与门槛是成反比的,利率高越高门槛越低,利率越低门槛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