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I设计师需要学什么 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

    你是否知道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狭义UI设计是用户界面设计,但是在UI设计师行业中内部或者是大型企业中,UI除了用户界面的整体设计,更多的要考虑到用户体验、交互性、可操作性、易用性等,也可分为移动端的UI设计和PC端的UI设计。现在就介绍下UI设计师需要学习的以及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

    UI设计师需要学什么

    平面设计。在了解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之前,知道学习内容很重要。平面设计也称为视觉传达设计,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常见用途包括标识(商标和品牌)、出版物(杂志,报纸和书籍)、平面广告,海报,广告牌,网站图形元素、标志和产品包装。

    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
    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

    商业美术。是指在商品销售中,美化、说明、宣传、保护商品,从而达到推销商品,为人们的生活需要服务的实用美术。主要包括商品包装和装潢设计、商标、广告、橱窗陈列以及有关宣传品的设计制作等。

    网页设计。网页设计是根据企业希望向浏览者传递的信息(包括产品、服务、理念、文化),进行网站功能策划,然后进行的页面设计美化工作。侧重于代码层面,一些前台的技术如html、css、jquery、js等都要熟练掌握。至于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下文会有所介绍。网站分为:功能型网页设计、形象型网页设计、信息型网页设计。

    移动界面设计。是指可移动设备如平板电脑,手机设备的显示界面,按照不同系统来分别设计。目前使用最多的移动端操作系统平台有Android、IOS、WindowsPhone。

    交互设计。又称互动设计,是定义、设计人造系统的行为的设计领域。人造物即人工制成物品,例如软件、移动设备、人造环境、服务、可佩带装置以及系统的组织结构。不管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交互设计在于定义人造物的行为方式相关的界面。

    用户体验。用户体验是一种纯主观在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建立起来的感受。但是对于一个界定明确的用户群体来讲,其用户体验的共性是能够经由良好设计实验来认识到。

    这就是UI设计师需要学什么的介绍,UI设计看似简单,其实涉及的内容挺多的。而正规的机构教学内容是比较全面的,学到的技术也很多,而一些小机构虽然学费较低,但是内容涵盖量却很少。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吧。

    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

    看个人情况规划你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如果你是有基础的学生,通过老师这边的考核,根据你具体的情况决定你学习多久。1.5万元左右是差不多的,也是大多数培训班的价格,学习时间为3-4个月时间。

    不同的UI培训机构,费用自然参差不齐。关于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有些收费高的机构UI设计培训费要2万多,而一些老牌机构UI培训费只需6500元左右。

    还有就是培训方式有远程和实体,学费也是不一样的。线下培训的一般要2万元左右,线上培训的一般在7000元左右,因为线下培训要场地费之类的,所以培训费用相对比较贵。

    以上就是UI设计培训费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UI设计师要学习什么,还清楚UI设计培训费是多少了。而目前来看,UI设计的发展前景还不错,希望这些信息对想学习UI设计的人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