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产suv新车哪款好 国产suv如何选购?

    随着近年来SUV市场的持续火爆,SUV市场份额节节攀升,各大国内厂商也纷纷完善自己的SUV产品线,上至推出旗舰车型,下至推出小型车,市场上的SUV产品前所未有的丰富。那么,2017国产suv新车哪款好呢?

    国产suv新车
    国产suv新车

    眼下的国内SUV市场非常火爆,越来越多的车企争相挤进来想分得一杯羹,SUV车型的战略定位就显得更为重要,2017年的国产汽车将有怎样的表现下面我们拭目以待。

    2017国产suv新车哪款好?

    2017国产suv新车哪款好呢?一、奔腾X40。奔腾X40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继承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是一款为年青主力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的精品小型SUV。

    奔腾X40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也引发了后续的广泛关注。奔腾X80的推出时间颇早,可以说是占据了国内自主品牌SUV车型推出的第一波黄金时间。2017年奔腾SUVX40在3月9日以及上市。

    二、宝骏510。宝骏560从去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与竞争对手紧凑型SUV同级的空间表现,又与竞争对手小型SUV同级的定价策略,呈现了爆发增长,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月销量突破4万辆。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宝骏510更是博人眼球。

    宝骏510一改宝骏730和560沉稳中庸的设计风格,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高位日行灯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显得车头很宽,让人不会第一眼觉得这是一款小型SUV。510最低预售价是6万以内,加上年轻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信会为宝骏品牌打响2017年的第一炮。

    三、名爵ZS。全新紧凑型SUV名爵ZS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是上汽名爵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点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ZS也是在前几天刚刚正式上市,名爵ZS将分别搭载1.0T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

    四、金杯蒂阿兹。金杯蒂阿兹在1月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潮流版、时尚版、卓越版以及领航版。新车预售价为8.68万起。据了解,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说金杯蒂阿兹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讴歌MDX的造型设计。上市之后会与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展开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