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ceal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虽然MWC2017过去了,但是厂商发布新机的热情却未消减,就在近日,嗨玩小哥在工信部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NCE-TL10的华为神秘新机的曝光照。那么,华为nceal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ceal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ceal10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工信部出现了一款型号为华为NCE-TL10的新机,其配置有槽点,也有不少亮点。外形方面没什么亮点,设计中规中矩,背部有点魅族的感觉,指纹识别为后置设计。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华为nceal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ceal10什么时候上市

    这部华为的新机,在外观上与魅蓝5非常相似,同样是采用圆弧形的边角设计,从背壳来看,没有外露的天线,似乎并未采用目前主流的天线注塑处理工艺。此外,从背部的中国移动Logo来看,这是一款移动定制机。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英寸720p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MT6753),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Micro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

    该机的尺寸为143.2×70.4×8.1mm,重145克,拥有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网络方面,虽然是移动定制机,但其依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从配置来看,该机的定位不高,因此OLED屏幕应该来自国内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