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信用贷款 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在贷款期间如遇利率调整时,按合同利率计算,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但是在关注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之前,先去看看怎么办理信用贷款。

    如何办理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至于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各有各的不同。

    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人需要填写书面申请表,并准备相关材料;银行审核贷款人的申请材料,并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审核通过后,贷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银行方放款,借款人按照约定履行还款。

    这就是信用贷款的办理流程,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信用贷款怎么办理了,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下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而且要看清楚,不同银行或者不同贷款期限的贷款利率有所不同。

    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中央银行贷款期限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工商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农业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建设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中国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交通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

    除此之外,关于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招商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光大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广发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兴业银行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三年(含)4.75%。

    华夏银行、郑州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南京银行以及厦门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一年(含)以内4.6%,一至三年(含)5%;鄞州银行一年(含)以内4.85%,一至三年(含)5.25%;大连银行一年(含)以内5.35%,一至三年(含)5.75%。

    这就是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的介绍,当然,这只是部分银行信用贷款的利率。部分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一样,但是也有一些不同的,而且相差有点大,比如工商银行和大连银行贷款利率相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