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m2什么时候上市 努比亚m2价格是多少?

    努比亚联合品牌创始人倪飞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手上拿的一部原型机引起了大家注意,该机采用双摄设计,这一款新机努比亚m2。那么,努比亚m2什么时候上市,努比亚m2价格是多少呢?

    努比亚m2什么时候上市
    努比亚m2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这款努比亚新机将会被命名为努比亚M2。之所以跳过“1”是因为M这条产品线其实就是之前的My布拉格系列,曾经的My布拉格便是这条产品线中的第一款机型。由此可见,努比亚M2除了双摄这一卖点之外,将会是一款颜值较高的手机。

    努比亚m2什么时候上市?

    努比亚m2什么时候上市呢?2017努比亚春季发布会将会在3月21日召开,推出一款搭配双摄像头的新机,努比亚M2将会在3月21日召开,地点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努比亚新机是努比亚M系列,新机名称可能是努比亚M2,定位中端机型,价格在1500-2000元之间。

    努比亚M2将会有三个颜色,分别是黑、金、蓝。配置方面,它将拥有骁龙652+4GB运存以及骁龙653+6GB运存两个版本,采用5.2英寸1080P的LCD显示屏,后置指纹,双IMX258摄像头,背后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和荣耀V9基本相同,正面依旧是小红圈home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