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黄石市场价格是多少 最新田黄石市场价格一览

    田黄石,历来珍稀贵重,被认为收藏或使用田黄及田黄制品,比珠宝、翡翠更高雅和富有品位。实质上田黄也分成各种品类。那么,2017田黄石市场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田黄石种类有哪些?

    按颜色分,除“田黄”之外,质色较红的田石叫“红田”;有质地灰黑的叫“黑田”。此外还有白田、灰田两种。而“田黄”本身按颜色浓淡深浅又分为“桔皮红”、“桔皮黄”、“黄金黄”、“枇杷黄”、“桂花黄”、“熟栗黄”、“鸡油黄”等等。

    田黄石市场价格
    田黄石市场价格

    田黄之中成色比较纯正、质地特别通灵、又叫作“田黄冻”,如“桔皮黄田黄冻”、“枇杷黄田黄冻”、“黄金黄田黄冻”等等。桔皮红田与银裹金田、金裹银田以及鸡油黄田与大部分的白田,他们本身即隶属上乘冻石,通透、凝灵足称有余,通常不再冠以“冻石”的称号。

    田黄石市场价格是多少?

    田黄石,是寿山石品种中的珍品。据按照市场的分析来看,田黄石的价格一般都是在300元或者600元这个价位的,极品田黄的价格已经超过黄金的一百倍。如今,有许多的消费者前去购买这款石,也有人只是看下就走,当然这款式石有很多的种类然后是使消费者钱去购买而且看得人也很多。

    田黄石日渐稀少价格扶摇直上,易金三倍之说早已过时。田黄石市场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在批发上田黄石价格火爆,一方几十克重的田黄旧印动辄几万、十几万元,件头稍大的上品,然后好多的消费者前去观看,一帮购买的人也不少总体来说比外面的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