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 社保挂靠有哪些注意事项?

    社保挂靠就是找代理机构代理购买社保。那么,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社保挂靠主要是非当地户口自由职业者,包括创业的艺术家、创业的民间技艺者及其子女、离开企业准备创业人员、从事承包服务的个人、司机、技术员及重病人群等。现在就去关注下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以及社保挂靠注意事项。

    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

    可购买五险。这是社保挂靠最明显的,如果个人名义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只能在本人户籍所在地购买,而且灵活就业购买的社保只有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但是通过社保挂靠公司购买社保就相当于通过单位名义去社保局购买社保,职工社保是有五险的。

    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
    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

    小孩入读公立学校。若说在深圳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非深户父母购买社保是其孩子在深公立学校学习的必要条件之一,与孩子的学习、购买少儿医疗保险等息息相关。

    门诊刷卡、孩子生育等报销。深圳的社会保险医疗新制度完善程度、惠及人群、报销范围额度等等为全国领先地位。例如,非深户女性在深购买综合医疗,可享受深圳的生育保险,在深圳医院做产检、生孩子、住院等高报销率,费用几乎全免。

    简化手续,降低成本。对于企业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对找社保挂靠公司购买社保的企业来说,社保及劳动事务外包,足不出户就能易如反掌地圆满完成人事工作;减少人员和设备的投入,避免重复操作,节省大量事务性工作的资金和时间。

    这就是社保挂靠好处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还要清楚社保挂靠的注意事项也很重要。所以接下来就到了介绍社保挂靠注意事项。

    社保挂靠有哪些注意事项?

    不管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想要办理社保挂靠就要清楚,社保挂靠公司只为委托人办理代缴社会保险业务,对委托人出现的就业、工资、福利、医疗、工伤及人身意外等情况概不负责。

    参保的客户必须要求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解除合作协议,情节严重者,安速社保将依法递交有关机关处理。

    这就是社保挂靠的注意事项,既然知道社保挂靠有哪些好处,当然少不了了解社保挂靠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而社保挂靠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这两点,一定要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