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预售价格是多少?

    2017年的族而充满挑战,这次的MWC2017魅族推出了55瓦快充技术,为此魅友们兴奋不已。据悉,魅族即将发布新机——魅族mx7。那么,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的聊一聊。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魅族新机消息不断曝出,魅族2017年旗舰机自然要是魅族mx7。看看这惊艳的外观设计,极高辨识度的小圆圈。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据传搭载联发科p30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5.2英寸1080p屏幕,采用最新的工艺打造的机身。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另外据网友曝光的渲染照显示,MX7的外观与前代机型相仿,正面是典型的魅族脸,采用腰圆键+2.5D玻璃设计。背面相较于MX6,变化不大。除了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外,其继续沿用了U型天线条设计。配色方面,这款新机可能会有银、黑等几种颜色以供选择。

    有媒体猜测,魅族MX7将搭载三星最新的Exynos8895处理器,提供4+64G内存和6+128G内存组合。屏幕方面,则装配5.5寸1080P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很可能会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mx7预售价格是多少?

    手机在屏幕采用极高的屏占比,风格简约大气。mx7在设计上线条更加硬朗,机身更薄。会有多种配色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魅族mx7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魅族mx7预计售价为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