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水晶手链价格是多少 2017绿水晶手链价格一览

    绿水晶为水晶的一种。产量稀少。现市面上多为人造绿水晶。天然绿水晶极其罕见。市面上常见的像绿幽灵、绿发晶等品种,里面的包裹体是绿的,但水晶本身还是无色透明的。那么,绿水晶手链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绿水晶手链价格是多少?

    绿水晶除了叫绿水晶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两个名字,一个是绿幽灵水晶,另外一个,则是绿色幻影水晶。绿水晶在历史上,也被记载为青水晶。与粉红色象征爱情不同的是,绿水晶通常是事业和财富的代名词。送人绿水晶,代表祝福对方事业有成、生意兴隆等。

    绿水晶手链价格
    绿水晶手链价格

    绿水晶手链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绿水晶手链价格普遍在500到1000元左右。不过,介于绿水晶是宝石的属性,其价格当然也会随着绿水晶等级的高低而变化。而用天然水晶制造成的手链价格当然也不会便宜,天然水晶手链便宜的也在1000元左右,而等级高一点的天然水晶手链价格则可以达到上万元。

    绿水晶手链如何鉴定?

    首先鉴别天然绿水晶要从外表来看,人造的水晶一般看上去干而发白,而天然绿水晶则水晶晶莹、润泽,表面似乎有一层薄薄的油色,这是从绿水晶的外表来观看辨别其真伪;其次用手去捏摸,天然绿水晶给人的感觉是凉度高,有油腻感,而人造水晶则没有这样的凉爽油腻感。

    再从其水晶的色泽来辨别,天然绿水晶都是天然形成,其色泽并不均匀,同一物体也会出现色差,期间还可能有细小的杂质或丝绵般的柳絮,而人造水晶或玻璃制品色泽一致,而且纯度高。

    市面上常见的像绿幽灵、绿发晶等品种,里面的包裹体是绿的,但水晶本身还是无色透明的。所以市场上出现的大量绿色透明的水晶,颜色基本都是处理的,而且多数本身就是合成水晶。人工培育的绿水晶硬度为7度,浅绿到深绿色,透明,体内均一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