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条件有哪些 助学贷款怎么还?

    因家庭条件受限,大学生助学贷款成为了很多大学生上学的希望。尤其是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更是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青睐。无论是完成学业还是毕业创业,如果能申请到无息的贷款,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那么,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最新政策:1、贷款规模和用途。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每生每学年申请的贷款为1000-6000元之间的整数,贷款主要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

    2、贷款期限。贷款期限原则上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制加10年确定,但最长不超过14年。3、贷款利息。借款学生(包括学制超过4年或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第二学士学位的)在校学习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读书期间无利息)。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条件有哪些?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条件如下: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3、已被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正式录取,并取得相关录取通知书的新生或高校在读学生,4、家庭经济困难。

    大学生无息助学贷款怎么还贷?

    1、学生毕业前,一次或分次还清,2、学生毕业后,由其所在的工作单位将全部贷款一次垫还给发放贷款的部门,3、毕业生见习期满后,在二到五年内由所在单位从其工资中逐月扣还。

    4、毕业生的工作单位,可视其工作表现,决定减免垫还的贷款,5、对于贷款的学生,因触犯国家法律、校纪,而被学校开除学籍、勒令退学或学生自动退学的,应由学生家长负责归还全部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