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小型SUV量产版建模图,该车基于此前T-Roc概念车打造,并保留T-Roc名称。那么,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有消息称,大众品牌计划推出小型SUVT-Roc,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夏季在欧洲市场推出全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在2019年进军美国市场。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外形非常时尚,不仅融合了可移动式顶棚、数字仪表盘、全LED大灯等时尚元素,并且采用了大众家族新的设计风格。而车身尺寸方面,大众T-Roc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79/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

    内饰方面,大众T-Roc以深灰和蓝色为主,整体设计简洁大气的同时又不乏亮眼的设计元素,类似摩托车仪表盘的液晶中控台集成了多种车内信息。空调出风口的黄色"Y"型条、科技感十足的挡把和运动座椅等设计无一不体现了设计师重视细节的精神。

    动力方面,T-Roc入门版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高配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T-Roc还有望衍生出混动(T-RocGTE)及纯电动(e-T-Roc)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