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此前,搜狐汽车曾报道大众官方透露正在规划一款小型SUV——T-ROC(代称),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低伪装谍照。那么,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新车在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较目前的大众家族产品有诸多不同。那么,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8月在海外正式发布,未来该车还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从谍照来看,大众小型SUV已经进入低伪装路试阶段,这证明其外观设计已经基本确定。能够看出新车采用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雾灯组还贴有伪装。车身设计上,新车腰线设计见棱见角,粗壮的C柱令新车看起来非常厚实。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方面,新车的尾厢中央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后尾灯面积非常小,C柱的倾斜角度相较此前发布的T-ROC概念车相比更直,可能是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为之。

    新车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将结束一汽-大众没有SUV产品的时代,不过从市场热度来看,小型级别产品已经无法与紧凑级甚至中型SUV媲美。但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选择SUV车型,也许大众这款年轻时尚的小型SUV引入将重新点燃国内小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