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ROC何时上市 大众T-ROC怎么样?

    大众T-ROC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三门SUV车。那么,大众T-ROC何时上市?据悉,大众T-ROC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或8月正式海外上市。新车基于概念车T-ROC打造,未来量产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版本。现在就向大家介绍大众T-ROC何时上市以及大众T-ROC性能配置怎么样。

    大众T-ROC何时上市
    大众T-ROC何时上市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可知,大众T-ROC大众或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8月正式海外上市,并于2019年投放美国市场。未来大众的这款小型SUV的上市将会填补其空缺已久的小型SUV市场。

    这就是大众T-ROC何时上市的介绍,但是离大众T-ROC上市还有好一段时间,所以我们不仅要知道大众T-ROC何时上市,更重要的还是对大众T-ROC的性能配置的了解。

    大众T-ROC怎么样?

    外观方面,大众T-ROC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雾灯组还贴有伪装;新车腰线设计非常具有棱角;新车还设计有车顶行李架、侧裙护板和黑色的轮眉;尾部更偏向与溜背设计,同时尾灯组进行了伪装。车身尺寸方面,大众T-ROC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78/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

    内饰方面,不管大众T-ROC何时上市,大众T-ROC中控台采用了蓝色金属装饰板,而仪表盘也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且没有过多的按键,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筒式运动座椅让它的运动气息散发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大众T-ROC将搭载了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4MOTION四驱系统模式下,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9s,最高时速为210km/h。

    以上就是大众T-ROC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大众T-ROC何时上市以及大众T-ROC性能配置,但是未来如果这款车量产,其将可能搭载大众旗下的其它多款TSI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