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 加拿大团聚移民要多久?

    去年年底,加拿大移民政策发生了改革。那么,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加拿大团聚移民是加拿大移民中的一种方式,是保证非加拿大国籍的人顺利申请移民加拿大,实现家庭团聚的一种移民方式。现在就以加拿大父母团聚移民为例向大家介绍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

    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

    由于担保父母对担保人的资金担保能力要求较高,所以,要想担保父母,需要有较高的家庭收入。不过加拿大政府允许共同担保,也就是担保人的配偶可以与担保人同时担保。如果申请人(担保人的配偶)在加拿大,需要按照境内团聚移民申请程序进行申请。如果申请人在加拿大以外地区,需要按照境外团聚移民申请程序进行申请。

    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
    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

    不论是申请境外团聚还是境内团聚,夫妻团聚移民都需要经过两个过程。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担保人申请担保资格;申请者申请永久居民签证。父母团聚移民需要的费用包括担保资格处理费用和永久居住签证费用,还有登录费用,可以按照申请人的数目计算。

    这就是加拿大团聚移民办理的介绍,通过加拿大团聚移民的简单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到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不过前面也说到加拿大移民政策发生了改革,而重点就是加拿大团聚移民办理时间发生了变化。

    加拿大团聚移民要多久?

    2016年12月7日,加拿大移民部长表示,移民局计划在近期将过去团聚移民大约两年的申请时间缩短至12个月。不管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新的政策不但可以惠及未来申请者,目前已经在申请状态的移民处理过程也将会获得提速。

    尽管移民局将进行提速,但这不代表将会放宽审查的严格程度,对于假结婚等舞弊行为的审查会继续保持非常严格的标准。如果假结婚的加拿大一方是永久居民身份,那么帮别人办理假结婚将会让他们失去已经获得的永久居民身份。

    以上就是加拿大团聚移民申请时间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已经知道加拿大团聚移民如何办理以及加拿大团聚移民办理时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移民局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机构,想要在短期内快速改革是不太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