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7买哪个牌子手机好 最新旗舰手机排行榜一览

    国产手机华为小米凭借近六年时间的沉淀,已经有了与国际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再加上OPPO、vivo的绝地反击,国产手机已然占据了全球市场半壁江山。那么,2007买哪个牌子手机好,下面来看看最新旗舰手机排行榜吧。

    最新旗舰手机排行榜

    旗舰手机排行榜一:iPhone8。十年一个轮回,库克对于iPhone8的重视甚至超过了乔布斯对于iPhone4s的付出,该机除了拥有5.8英寸曲面屏之外,首次使用OLED面板,并配备虚拟按键,还包括了3D面部识别以及嵌入式Home键。

    旗舰手机排行榜
    旗舰手机排行榜

    旗舰手机排行榜二:Nokia9。Nokia9将会配备骁龙835芯片,6GBRAM和可拓展至128GBROM,5.5寸1440P的显示屏,12MP/22MP的摄像头,3800mAh电池,软件系统搭载的是安卓7.0系列。

    旗舰手机排行榜三:三星S8。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835和Exynos8895处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率先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双曲面+全面屏设计。

    旗舰手机排行榜四:华为P10。华为P10拥有5.1寸与5.5寸两个屏幕尺寸的版本,采用徕卡黑白彩色双镜头2.0的解决方案;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支持HUAWEISUPERCHARGE(22.5W)快充技术,同时两款手机搭载了F2.0光圈的新徕卡双摄像头。

    旗舰手机排行榜五:小米6。小米6首发骁龙835,提供6GB内存,并且拥有四轴防抖、五倍光学变焦技术;还将提供取消3.5mm耳机接口,首次支持防水。其它特色则包括陶瓷机身、虹膜识别、无线充电、多彩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