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轩朗价格是多少 力帆轩朗上市价格及图片一览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明日10:00-12:00力帆轩朗将于力帆X80一起正式上市,轩朗定位家用MPV,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那么,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力帆轩朗价格是多少?

    力帆轩朗将会在它将在明日10:00-12:00于力帆X80一起正式上市。那么,力帆轩朗价格是多少呢?力帆轩朗起售价约为7.78万而高配也不会超过12万。内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广汽传祺的一款不错的MPV,对于国外品牌也会有一定的冲击影响。

    力帆轩朗价格是多少
    力帆轩朗价格是多少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的设计十分年轻、时尚,位于车头部分的大尺寸六角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给人感觉印象深刻。细节方面,新车的线条十分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饱满的尾部融为一体。车身尺寸方面,轩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力帆轩朗的内饰颇具层次感,并且加入了仿缝合线细节处理,增强了车内质感。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中控台液晶屏以及车载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力帆轩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