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X80价格是多少? 力帆X80报价及图片一览

    据悉,力帆汽车将于3月28日正式公布旗下两款主打7座市场新车型的售价,力帆轩朗和力帆X80。轩朗定位于MPV车型,X80定位于7座中型SUV。那么,力帆X80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力帆X80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力帆X80瞄准了目前火热的SUV市场,并采用了7座布局,竞争这一中国品牌扎堆的新兴市场。它的定位也要高于之前推出的紧凑型SUV迈威。那么,力帆X8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预售价10万元起。

    力帆X80价格是多少
    力帆X80价格是多少

    它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厚实,没有太多的特点,乍一看车头有点像汉兰达车尾有点像现代全新胜达,没有太多设计上的新鲜感。和轩朗相比它看上去更注重实用性,前后灯组尺寸很大,整体看着还算协调。

    中控的设计有点老气,跟不上如今的潮流,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多功能区按键尺寸都很大,方向盘也是四辐设计,中规中矩。中间有一个彩色大屏,包含了CarPlay和导航等功能,高配同样有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X80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6Nm,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力帆X80定位中型7座SUV,所以在定价上估计会略高于之前的X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