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预售价是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称,本田于上一年度所发布了全新小型SUV-WRV又有消息了,据悉,全新本田WR-V这款车型主要是基于本田飞度打造而来。那么,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本田wrv预售价是多少呢?

    本田wrv预售价是多少?

    本田wrv预售价是多少呢?本田wrv最快将于2017年上半年率先在巴西市场销售,该款车型的售价或为8万,这样的话,哈弗的又遇对手了。看到满大街跑的SUV,那壮实的身材和霸气的外形,加上良好的通过性和大空间,确实有不同于轿车的美感。

    本田wrv预售价
    本田wrv预售价

    本田WR-V的外部轮廓与飞度十分相似,新车头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使用了高光黑色与银色材质点缀,搭配大尺寸开眼角式头灯组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前/后保险杠、轮眉以及侧裙处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并且搭配有银色装饰板,既实用又显精致。

    看过了本田WR-V的外观设计,现在我们再来解读一下它的动力方面,本田WR-V预计与飞度搭载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这款丰田WRV可以说是非常的吸引人,内饰则是完完全全照搬的飞度,包括带镀铬的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带钢琴烤漆表面的中控台、储物格的布局都完整地保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