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籽料原石价格是多少 和田籽料价格图片一览

    籽料原石是大自然的杰作,而籽料成品是人类智慧的产物。一件优秀的成品,经过玉雕人独具匠心的设计,会使得一块石头,充满生命和艺术感染力。那么,和田玉籽料原石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和田玉籽料原石介绍:

    和田玉籽料原石是和田玉的本源,它不仅是大自然界的完美馈赠,更是我国灿烂瞩目的历史文化的见证。古往今来,人们对于和田玉的热爱从未停止,无论是挂件、配饰、雕刻等藏品,都受到藏友们的青睐。其中,极品和田玉籽料原石更是备受收藏家们的欢迎。

    和田玉籽料原石价格
    和田玉籽料原石价格

    在众多玉产品中,和田玉籽料原石是玉藏品之最。据市场调查显示,我国收藏品中就有56.3%为玉藏品,换算成收藏人数,则将近达一亿多人,而想收藏但却还未真正行动的人更是不计其数。

    一般流入市场上的原石,其品相都非常好,属于玩料,即形状、皮色、玉质都比较完美的籽玉原石。而且籽料是唯一不用雕琢就可以把玩的玉石。其实籽料原石也并非真正无雕刻,它的雕工乃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内在美,非人为可行之。

    和田玉籽料原石价格:

    和田玉籽料原石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和田玉籽料的价格仍在上涨,品质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一克的价格接近万元。一般来说一等品的话,每克都在1万之上,再加上和田玉资源的稀缺、市场等因素的影响下,更是出现了天价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