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 吉利远景X1报价及图片一览

    吉利远景X1于2017年2月28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全新小型SUV,吉利远景X1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那么,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

    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视觉上富有活力。回纹状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头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顺应了当下的设计潮流。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呢?这个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我们只有耐心的等待官方给我们带来正确的售价。

    吉利远景X1售价
    吉利远景X1售价

    新车前包围上的银色饰条勾画出一个梯形轮廓,视觉效果较为夸张。车身线条圆润饱满,虽然是入门级的车型,还是融入了不少当下时尚的设计元素。车尾造型相对紧凑,后包围则采用了与前包围上梯形轮廓相呼应的设计。

    双色内饰赋予远景X1更多活力,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对称设计的中控台不同于目前在售的所有吉利车型,为远景X1注入一丝新鲜感。配置方面,远景X1配备了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中还是十分罕见的。

    另外,还有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也都是年轻人的最爱。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五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运动和雪地两种驾驶模式,这在同级车中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