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有何方法 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

    有些人习惯了使用信用卡,投资也不忘使用信用卡进行套现投资。那么,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吗?信用卡套现本身就是利用不合法的提取方式把信用卡内的资金套现出来,所以属于违法范围,而投资也是有风险的,所以使用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现在就去看看信用卡套现方法和套现投资的风险。

    信用卡套现有何方法

    刷卡购买大额充值卡。中国移动目前可以在营业厅刷卡购买充值卡,甚至通过现在的绿色营业厅通过手机短信绑定信用卡和手机卡号后即可划账给手机号码,以此先用信用卡为手机号码充值,然后带上身份证和手机卡去中国移动营业厅销号、退款即可。

    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
    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

    用信用卡为朋友的消费埋单。朋友在用现金消费的时候,用自己的信用卡替朋友刷卡套现并及时还款,银行的收益只是从商户收取1%至2%的结算手续费,持卡人没有任何费用支出。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而帮朋友刷卡消费这个套现方法还算可以的选择。

    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淘宝、拍拍等。主要是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无比便利的消费、提现的特性,通过充值提现,虚假购物消费后再提现的方法进行免费套现,此过程均免收一切手续费,这也得益于电子商务网站的激烈竞争带给我们消费者的极大好处。

    空卡套现。即使持卡人的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透支完了,还是可以采取一定的方式来套现,一般信用卡中介公司会利用分期付款的虚拟消费套现,不止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空卡套现风险比刷POS机风险要大,所以手续费高达10%至18%。

    POS机刷卡套现。持卡人可以通过中介公司提供的POS机来刷卡消费,这种交易过程是虚拟的,中介会把现金直接给持卡人,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通过这种方式套现一般是大额整数,很容易被银行方面察觉到,而且用来历不明的POS机消费,容易造成个人信息泄露。

    这就是信用卡套现的方法,如今我们知道信用卡套现的几个方法了,除此之外,还有人利用信用卡套现投资、购买机票退票套现等。接下来小编要告诉大家的就是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信用卡套现进行投资。

    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

    逾期利息。每张信用卡都有账单日和还款日两个节点,而投资收益的结算日也需要投资人精准把控。如果没有计算好,一旦逾期,投资者就要用自己的钱去还信用卡,而且利息的支出很可能比收益还高。如果投资理财平台出现问题,就没有办法及时偿还信用卡欠款。特别是投资金额较大的,超出个人承受范围就会因无法及时偿还信用卡而需要支付逾期利息。

    信用受损甚至被封卡。一定要知道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因为你套现了之后,到期还是要全额还款的。即使你按期还款,可是如果事后被发现,银行会给你安上恶意套现的“罪名”,不仅个人信用会有污点,你的信用卡还会被封掉,以后有可能还会被限制办卡。

    信用风险。银行一旦监测到使用信用卡投资的行为,轻则采取降低信用额度的方法来小惩大诫,严重的话还会关闭掉信用卡功能。此外,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降额和关闭信用卡功能等情况,都会被记录到央行的征信系统里。不良的信用记录会对以后的信用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法律风险。利用信用卡投资P2P,本质上属于使用信用卡套现,是法律明令禁止的,很显然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构成恶意透支,数额较大的,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以上就是对信用卡套现投资有风险的详细介绍,实际上,使用信用卡投资就有很大风险了,而信用卡套现也存在风险,这就导致1+1>;2的风险产生。所以即使知道信用卡的套现方法,也不能忘记信用卡投资有风险,信用卡套现投资也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