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中国多久上市 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路虎全新星脉的国内实车图,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此外,这款路虎揽胜星脉外观部分采用了路虎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那么,揽胜星脉中国多久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揽胜星脉中国多久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在国内的最新实车无谍照。那么,揽胜星脉中国多久上市呢?根据路虎揽胜星脉之前的消息看,这款路虎揽胜星脉将非常有可能在今年的夏季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上市后的价格区间也将在60-90万之间。

    揽胜星脉中国多久上市
    揽胜星脉中国多久上市

    揽胜星脉的外观采用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格外透露出该车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揽胜星脉沿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元素,风格简洁的中控台,以及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

    动力系统,路虎揽胜星脉将提供有6套动力系统,面对国内市场,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184kW)或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280kW),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