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i61.0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i6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是荣威旗下第二款承载“律动”设计理念和互联网基因的产品。为了进一步拉低荣威i6的入门门槛,上汽集团推出荣威i61.0t版本车型。那么,荣威i61.0t什么时候上市呢?

    荣威i61.0t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1.0t什么时候上市呢?从官方获悉,荣威i6(1.0T)车型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现售上汽荣威i620T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98-14.38万元,1.0T动力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荣威i6的入门门槛。

    荣威i61.0t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1.0t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1.0t的外观与20T并不存在差异,外观延续“律动”家族设计,前脸环翼格栅大量采用梯形镀铬元素,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并延伸至灯腔内部,车尾镀铬装饰与车头呼应,上方配备鸭尾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荣威i6的内饰采用与RX5相似的家族设计,内部采用双色配色,中控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屏,集成空调控制、多媒体、蓝牙等多种功能,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仪表,高配车型将采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荣威i6(1.0T)将搭载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