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2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2价格是多少?

    我们从荣威汽车获得消息称,荣威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小型SUV车型——荣威RX2,该车定位低于RX3,丰富RX系列的产品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那么,荣威RX2什么时候上市呢?接下来就看看荣威RX2的上市时间及配置。

    荣威RX2什么时候上市?

    11月15日,荣威旗下的另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荣威RX3也将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将提升了荣威在紧凑型SUV领域的竞争力。2018年荣威还将再度推出两款全新的RX系列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荣威RX2。

    荣威RX2上市时间
    荣威RX2上市时间

    2018年荣威还将再度推出两款全新的RX系列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荣威RX2以及一款尺寸更大的中型或中大型SUV——荣威RX8。那么,荣威RX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售价将在8万至12万左右。

    荣威RX2上市价格
    荣威RX2上市价格

    荣威RX2的整体造型更显硬派气质,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前脸则预计继续沿用与RX5类似的家族化设计。此外,该车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或与上汽大通D90同平台打造,内部为七座布局,在动力上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