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RX3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RX3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荣威RX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荣威惯用的命名方式,该车或将命名为荣威eRX3。那么,荣威eRX3什么时候上市,荣威eRX3价格是多少呢?

    荣威eRX3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旗下小型SUVRX3将于本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而日前,网易汽车又获得了一组荣威RX3插电式混动版的实车谍照。那么,荣威eR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夏季上市。

    荣威eRX3上市时间
    荣威eRX3上市时间

    新车型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但通过细节我们可以发现,该车的前/后大灯组以及轮圈样式均与此前曝光过的荣威RX3车型相同,但又由于其车身左后轮眉以及右后轮眉上方各有一个开口,预计这两个开口为油箱注油口以及充电口。

    尾部方面,两侧的尾灯组疑似采用LED光源,搭配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R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该车大于一般的小型SUV,级别更偏向于一款入门紧凑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虽然该车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仍然能够发现该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且由于该车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所以预计其未来将会配备荣威主打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