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5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5价格是多少?

    日前,小编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ei5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两厢式设计,并且使用纯电驱动。目前已知新车详细型号为EV400,ei5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20公里左右。那么,荣威ei5什么时候上市,荣威ei5价格是多少呢?

    荣威ei5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荣威新能源新能源车型有很多款,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汽荣威ei5的申报图,新车是纯电驱动,另外,ei5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20公里左右。那么,荣威ei5什么时候上市呢?荣威ei5现在没有消息,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荣威ei5上市时间
    荣威ei5上市时间

    曝光的外部申报图来看,荣威ei5外观采用了类似两厢猎装版车型的设计,线条十分流畅,内部乘坐和储物空间也十分值得期待。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09mm(1532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65mm。

    荣威ei5上市价格
    荣威ei5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放出荣威ei5的详细动力信息。目前可知新车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40kW,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目前荣威新能源现有EV400车型序列来看,ei5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2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