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如何买到最新高收益理财产品 这几点你要知道

    随着我们国家金融行业发展迅猛,可供老百姓投资的金融理财产品种类越来越繁杂了,考量的维度也越来越多了。对于投资理财人来说,理财不单单是希望保证自己的财富不贬值、安全,更希望自己的财富能稳定增值。那么,2017如何买到最新高收益理财产品呢?

    2017如何买到最新高收益理财产品?

    2017如何买到最新高收益理财产品呢?1、城商行、股份制银行收益高。收益率最高的国有银行工商行排在第11位,4.41%的收益率比股份制银行浙商银行的4.73%,城市商业银行大连银行的4.63%都低了不少。小编以为,股份制银行与城商行可真不错,不仅数量多、布局广,收益还高,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首选之地(不要再死盯国有五大行啦)。

    最新高收益理财产品
    最新高收益理财产品

    有朋友会说,你怎么就捧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收益率第一的外资银行汇丰银行怎么不说?需要补充的是汇丰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尽管高达5.78%,但基本都是结构性理财产品。鉴于结构性理财产品挂钩的都是黄金、外汇、股票、股指之类的高风险标的,风险较大,获得预期最高收益并不容易。

    2、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所谓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是银行为手机银行专门定制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只能通过手机银行购买。一般来说,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较同期限的传统理财产品能高出0.1%-0.5%。2017年3月初,宁夏银行推出一款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高达4.90%,华夏银行的一款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也达到4.65%。

    3、银行开夜市。很多人喜欢逛夜市,米米也不例外,因为夜市上有各种好吃的好玩的。一些朋友不知道,银行也有自己的夜市——理财夜市,所谓理财夜市,是一种在夜间发售的理财产品,发售时间一般是晚上20点到24点。目前,绝大多数理财夜市产品只能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等在线渠道购买。

    由于省去了银行人力成本等原因,“理财夜市”的收益普遍高于柜面。以光大银行为例,2017年其理财夜市产品收益率最高能达到4.6%,东莞农商银行理财夜市的一款产品收益率更是高达4.8%,都是非常不错的。目前,除了光大银行,东莞农商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都开设了“理财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