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马自达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目前马自达在华产品已经覆盖中型、紧凑型SUV车型。据悉,马自达cx3推出后将填补马自达小型SUV这一领域的空白。那么,马自达cx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马自达cx3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有望于今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未来将在华国产。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3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配有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大灯组线条显得更加硬朗。车尾为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组运用了LED光源设计,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夜间行驶更加清晰可见。

    内饰方面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碳纤维包围进行装饰。空调出风口贯穿着中控台。在空调出风口以及车门板等部位采用红色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将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售价方面前期马自达CX-3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预计14万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