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代钱币有何种类 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

    宋代钱币种类很多,而祥符元宝是宋代钱币的其中之一。那么,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宋初经济得到迅猛发展,铸币量超出唐代20倍。在宋真宗祥符年间公元1008年铸行祥符元宝(公元1008-1016),祥符元宝普通版别存世量较大。在关注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之前,先向大家介绍下宋代钱币种类。

    宋代钱币有何种类

    宋第二帝太宗于端拱三年改元淳化,淳化元年五月改铸发行淳化元宝钱。皇帝亲书隶、行、草三体钱文,成为皇帝亲书钱文(称御书)之始,又是行、草入钱之始。两宋300余年凡18帝(末代三帝名存实亡),改年号55次,铸年号宝文钱43种(不包括大小和书法等版别变化)之多。

    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
    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

    想知道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首先要清楚宋代钱币种类。宋代钱币有太平通宝、淳化元宝、熙宁元宝、祥符元宝、靖康元宝、景佑元宝、天圣元宝、淳熙元宝、绍兴元宝、绍熙元宝、大宋元宝、端平元宝、乾道元宝、皇宋通宝、皇佑通宝、皇宋元宝、景德元宝、景定元宝等。

    这就是宋代钱币种类的介绍,但是我们现在更关注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所以对宋代钱币先简单了解,若想知道更多,也可以进一步了解宋代钱币。

    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

    祥符元宝价格表:祥符元宝真书小平光背3-5元,祥符元宝真书小平背星1600元,祥符元宝真书小平背星月3200元,祥符元宝真书小平合背3200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二阔缘厚肉1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阔缘厚肉2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二光背5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铁范铜7000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铁母2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十光背850万元。

    除此之外,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如下:祥符元宝真书小平背星2011年拍卖成交价76.3万元,祥符元宝真书小平背星月在2005年拍卖成交价366.9万元,祥符元宝真书小平合背2014年220.3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铁范铜2005年473.4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铁母2013年219.2万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阔缘厚肉2014年221.3万元。

    以上就是祥符元宝价格的相关介绍,关于祥符元宝价格是多少,在此介绍了祥符元宝直接交易和通过拍卖交易的价格,总体上说,无论是哪种交易方式,祥符元宝价格都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