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森雅r9售价是多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森雅全新SUV——森雅R9的造型设计图,新车可能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线条圆润饱满,尾灯疑似采用LED光源。那么,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一汽森雅r9售价是多少呢?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型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那么,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森雅R9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售价方面会在上市是一并公布。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设计图显示,该车的侧面造型较为动感,熏黑处理的B柱、C柱和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车窗下侧的线条从A柱至D柱呈上扬趋势,运动感较强。此外从侧面看,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的设计十分修长,并疑似使用了LED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排气口上方还带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较为个性。

    以上就是小编了解到的关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从设计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还是比较动感的,具有浓郁的运动气息,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