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预售价格是多少 三星S8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根据之前的消息,将会有GalaxyS8和GalaxyS8+两款机型。当然,目前为止,三星S8的信息已经基本曝光了,无论是官方渲染图,还是各项硬件配置。那么,三星S8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三星S8预售价格是多少?

    三星S8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昨天,欧洲运营商沃达丰意外曝光了三星S8和S8+在捷克的售价。GalaxyS8为21977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6080元),GalaxyS8+为24977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6900元)。这个价格可比去年发布的S7和S7+贵了不少。

    三星S8预售价格
    三星S8预售价格

    三星S8采用全新设计,三星S8在外观进行了改变,机身上方放置了集成耳机听筒和前置摄像头,机身内部安置虹膜识别模块和距离传感器,底部孔位保持着对称的设计,数据接口自然是Type-C,3.5mm耳机接口没有被取消。三星S8下方取消Home按键大胆的采用了屏内虚拟按键,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的增强屏占比。

    三星S8在配置方面,采用了5.8英寸QUADHD屏幕,三星S8Plus采用6.2英寸屏幕,三星S8和三星S8Plus分辨率达到2K级别。三星S8的三围为148.9×68.1×8mm,重量则仅为155g,三星S8Plus的三围则为159.5×73.4×8.1mm,重量为173g。这两款三星手机都非常轻薄。

    三星GalaxyS8/S8+的像素依旧为1200万,支持全像素对焦,光圈f/1.7,支持OIS(光学防抖),从参数上看,和GalaxyS7/S7edge完全一样。三星S8在机身配色方面,三星S8拥有黑色、金色、银色、蓝色和紫色供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