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揽胜星脉会国产吗 揽胜星脉国产售价是多少?

    揽胜星脉是路虎揽胜家族即将推出的第四位成员,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先期预计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那么,路虎揽胜星脉会国产吗,揽胜星脉国产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路虎揽胜星脉会国产吗?

    路虎揽胜星脉会国产吗?据悉,揽胜极光现已实现国产,路虎下一款国产车型有望是揽胜星脉。新车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为北京奔驰GLC,售价39.60-57.90万元。考虑到路虎的品牌定位较高,星脉国产后预计45万元起售。

    路虎揽胜星脉会国产吗
    路虎揽胜星脉会国产吗

    从谍照中看,路虎揽胜星脉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并与矩阵式LED大灯组进行相连,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的双色车身以及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时尚运动。

    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并有大面积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揽胜星脉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在中控区域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摸屏幕,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

    揽胜星脉国产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动力输出高于搭载相同排量发动机的奔驰GLC。此外,国产车型也有望搭载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