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汽车需要押金吗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大家都已经相当熟悉了,通过APP软件,就可以借车使用,这样运营模式还被复制到了上海街头的另一项公共交通上,那就是共享汽车。那么,共享汽车要押金吗,共享汽车怎么收费呢?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呢?与共享单车类似,使用共享汽车只需用手机下载专用APP软件,随后注册账户并验证身份证和驾驶证等信息,最后再提交押金后就能租赁车辆。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据了解,网上说可以0押金,但事实上需要1500元押金,或许之前是为了推广吧。当用户最后一笔订单结算成功20天后,无违章记录的情况下押金可以全额退还。目前共享汽车的计费方式多为1元/公里+0.1元/分钟,会在使用完毕后计费。

    共享汽车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的拥有者——上汽集团旗下公司环球车享的共享汽车品牌EVCARD启用上海机场高铁交通枢纽网点,标志着“长途+共享”的交通方式在上海落地。而目前,EVCARD已经进入全国23个城市,布局网点超过2800个,累计投入运营车辆超过8500辆。

    共享汽车怎么获取车位?

    停车位的获取,停车位上充电基础设施的设置,停车区域进出口管理的对接。“因为分时租赁从订车、取车、还车主要采取用户自主的方式,这就涉及到怎么到达停车位,在停车位上怎么充电,从停车区域怎么进出。

    机场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停车位本身获取的难度就比其他地方要高,施工也不像外面的区域一样随意,需要逐个协调。”荣文伟解释为何发展至今才正式开始机场和高铁站的网点。事实上,对于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来说最难的地方就在于如何获取专用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