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w02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w02价格是多少?

    在2016广州车展前,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WEY,其中文名为魏派。近日,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全新紧凑型SUV——W02车型的申报图曝光。那么,长城w0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长城w02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与2016广州车展期间发布的展车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还有不同的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那么,长城w0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W02计划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价格区间为15到20万元。

    长城w02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w02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w02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WEYW02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在细节方面,值得注意的是,申报图显示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提供各种样式的前后包围、前格栅设计、不同轮圈造型、双边共两出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供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长城w02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与全新的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