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通d90价格是多少 预计售价将在17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旗下首款SUV产品大通d90量产版车型将于4月10日亮相,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那么,上汽大通d90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上汽大通d90价格是多少?

    上汽大通d9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上汽大通D90将会在4月10日正式亮相,将会于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新车采用的是7座布局,定级于中大型SUV,上汽大通D9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销售的价格为17万元起。

    上汽大通d90价格
    上汽大通d90价格

    外观方面,D90量产版车型采用了“阔”核心设计理念,显得硬派了很多。根据官方发布的车身尺寸参数显示,该款车身外形尺寸分别为长/宽/高:5005/1926/1880mm,轴距为2950mm。

    据了解,上汽大通d90量产车型将主推7座车型,并拥有包括“2+2+3、2+3+2”等等多种座椅格局。从座椅布局来看,空间方面的表现将成为上汽大通D90在与竞争对手竞争中的重要优势之一。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将搭载上汽集团研发的NLE2.0T汽油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为360Nm,比搭载在G10上的那台在扭矩方面提高了15Nm,并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