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10万元国民神车图片一览

    4月6日,全新哈弗H6在山东青岛首次接受媒体试驾,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技术,焕然一新的中国SUV销量冠军拥有全面超越合资同级车型的产品实力。那么,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呢?全新哈弗H6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并宣布价格。预计会比现售的哈弗H6售价略高一些会在10万元起售。但是新车样貌及设计却是焕然一新,依旧采用哈佛一贯的战略推出红、蓝标版,红标大气、稳重,蓝标时尚、运动。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全新一代H6已于此前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同样分为红蓝标两种车型。红标版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加大,同时与大灯分离。看起来更加硬朗的同时也更具厚重感。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内部结构也有调整,顶部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带。

    全新H6侧窗面积相比现款有所较小,但上扬的窗沿塑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全新H6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此外,全新样式的19寸5辐轮圈相比现款更具精致感。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H6相比现款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悬浮设计的中控台仅拥有少量按键,符合简洁设计的趋势。方向盘改为四辐式设计,并集成多媒体控制按键等。T型电子挡杆的设计造型设计接近飞机操作杆,同时全新H6也是同级车中少有配备电子挡杆的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将匹配1.3T或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7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355牛米,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可保证驾驶和乘坐舒适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