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Pro上市价格是多少?

    最近有关锤子手机新品消息接来不断的曝光,但据罗永浩在微博上透露,锤子将于今年春季发布一款锤子手机新品,据悉,这款新手机或为坚果Pro。那么,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这款产品可以把锤子系列秒成渣,现在有消息称,锤子手机新品发布时间被神队友京东曝光,该机将于4月25日上市开卖,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据此前消息,锤子新机型很可能是坚果Pro,该机或为锤子T1升级版,将会有黑色、白色、酒红色等三款配色供用户选择。该机有标准版和高配版,其中高配版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存为4GB。

    另外,这款坚果Pro将采用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和具备压感操作模式圆形Home键,取消3.5mm耳机插孔。同时该机的Home键将会是圆形,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和具备压感操作模式。至于坚果Pro的主要规格方面,则传闻该机会装载2300万像素彩色+黑白双摄像头,高配版将配备骁龙821处理器

    此外,锤子新机还取消3.5mm耳机插孔,用户听歌只能通过USB-C转接的方式实现,所配的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目前,锤子科技旗下已经有OD103和OD105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目前已经量产,且备货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