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7年银行存款利率一览

    银行存款是指企业存放在银行的货币资金。按照国家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的规定,每个企业都要在银行开立账户,称为结算户存款,用来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那么,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从不同期限存款利率来看,国有银行的三个月期、六个月期、一年期存款利率上浮幅度均在16.7%至40%之间;两年期存款利率的上浮幅度在7.14%至40%之间;三年期存款利率的上浮区间在0至40%之间;五年期存款未公布基准利率,国有五大行的利率区间在2.75%至3.85%之间。

    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股份制商业银行存款利率高于国有银行。据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在大部分城市要高于国有五大行。在股份制银行中,民生银行、恒丰银行、渤海银行的存款利率相对较高。

    从不同期限存款利率来看,对于三个月期存款利率,城商行上浮幅度在20%至53.6%之间;对于六个月期存款利率,城商行上浮幅度在19.2%至50%;对于一年期存款利率,城商行上浮幅度在16.7%至50%之间。

    对于两年期存款利率,城商行上浮幅度在11.9%至50%之间;对于三年期存款利率,城商行上浮幅度在9.1%至40%之间;五年期存款未公布基准利率,盛京银行最高,为4.22%,广州、北京和江苏银行最低,为2.75%。